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中秋节快乐

星期四晚上
华文学会办了个中秋晚会
我们班为了这个茶会
费尽了心思策划话剧表演

因为时间上的不足
到表演前的彩排都还有点kek kek
结果前天晚上的表演还算成功
也没什么怯场的(我当主角)
小小声地说……
这是我第一次演话剧列~
从故事情节到音响都有参与
最惨的是
我们的媒介体是英文的
翻译的工作也做了一些
只差没动到道具工作罢了


经过这次的演出
觉得要一部话剧的诞生是很辛苦的
何况我们是那种偏搞笑剧情的会比较容易
如果是那种文艺成分的
还是别搞我啊~


过后我们还有灯笼游行
这是久违的习俗阿~
因为长大了都没玩这个了
所以有点惊讶?兴奋吧!
整个节目的安排都让我很尽兴
很enjoy这提前的庆祝


今晚我们还有在宿舍的阳台办个私人的茶会
这应该是我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中秋茶会
因为明年我们就要换去双人宿舍了
就没有阳台和厨房可用啦~
期待今晚的聚会^^



最近的生活还蛮充实的
一直做assignment~我们的assignment也就是有presentation的成分
所以做了一份报告后
还得准备讲给人家听
发现我越来越喜欢这挑战了
尝试用不同的方式呈现成品给人家
有影响力的让人家听明白
这工作……真的不错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