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星期六

复杂的心情

昨晚坐11点的巴士回去柔佛的居銮老家
第一次坐夜车回家也
有点兴奋但也很累很想睡了~
不过一开车就想起了你
想了很久才睡下去
现在我回家好像没什么意义了
过新年也没有新年的气氛了
竟然也有那种“还不是这样过”的感受
有点不想回家了~
已经习惯了在这里的生活
也开始爱上了这里
因为在我家的回忆是空白的
颓废地过着生活……
来了这里后才开始有起落
所以我在要离开这里的那刻就想起了你



回到家乡还是没过年的气氛
好想就赖在这里不回去了
反正也没意思的~
就算我变乖了
她总是歪曲我的想法
我已经不是那个坏小孩了啦!
真是伤透了我的心……
好想一直坏下去……
好想一直自我封闭……
好想静静的不说话就能过日子……

2 条评论:

  1. 想起我?呵呵。


    PS://连自己都越来越不能顶我自己说的话..==

    回复删除
  2. 没关系~
    我顶得顺就可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