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校基学习

em...我默默地承认
我还是很内向的人呐!
去到学校只有跟一些老师讲过话而已
然后就静静地坐在办公室

一去到学校
是有很多异样的眼光看过来
包括老师、学生和家长
周会时校长还有介绍我们10个人
小孩子咋看下是很可爱啦~
尤其是那些高度只到我腰部的低年级学生
好想捏他们哦~

至于老师方面
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虽然说回去母校会很熟悉
但要客气地对老师
脸笑到都要僵去了
我们一堆人去到
老师们却只找同事的儿子
哦~都这么大罗!
果然学校还是教师们以及其孩子们的天下

有时还宁愿去不熟悉的学校
至少会比较自在吧!
而且我觉得这学校太多人了
要做任何的访谈也很不方便
不过好处是功课可以分担
说不定都不用自己准备呢!^^v

突然觉得还是读书上课好
我还是喜欢做学生
可以作永久的学生么?

4 条评论:

  1. 对啊!回母校~不然老师怎么会认识我呢

    回复删除
  2. 哇!!
    老师们还认得你哦??
    不错不错。。。
    母校是否已面目全非??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