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珍惜·幸福

这几天都感觉都满满的幸福
满满的……满满的……
搞到那感觉快要溢出来了TvT

加上情人节将至
到处都是那幸福的感觉
从某某天开始
我们的距离拉近了
很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
吵吵闹闹的
好像又回到了那傻傻的我

昨天跟一班朋友到Gurney Plaza附近卖玫瑰花
相信其中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
大家都兜了很久很久才卖到
而我是属于较“幸运”的一个
因为我卖出去的生意都是属于“自动型”的
几个小时的卖花过程
我学到了“坚持总会有成功的机会”!
到最后我们还遇到了一位慷慨的老板
买下了我们手上剩下的花
送给来往的路人~
这种情节常在电视剧里看到

当我还在想我们会不会遇到这种情形时
那位慷慨人就出现了~
真是有点不可思议!

结果昨天是很累很累的一天
更佩服一些朋友5点多就已经开始卖了
今早出席了一场有意思的工作室
虽然不少朋友觉得有些无聊
而且我的有些组员更是无心参与=__=
但对我来说
我们都要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
可能在7个小时的课程里
你都觉得很无聊、很闷
但有可能在这7个小时里
你就听到一些可以改变你一生的话
或是一个活动改变了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不要浪费学习的机会!

最后
希望那满满的幸福
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这次我会好好地去享受
那幸福的感觉了TvT









p/s:第一次收到人家送的Bear,因为我不是Bear迷……不过这只还挺讨我喜欢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