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骨子里的不安分

听闻大哥将要在家乡开一间pub cafe
心里不禁兴奋起来!
不久前我在心想假期时卖些杂冰类的饮料
比如:Chendol, Bubur Chacha冰等
作为假期的消遣
没想到现在竟然有机会实现了
(但还需要时间来争取和证明啦!)

我的骨子里果然不会安分地教书的
可惜现在我才发现
自己想做饮食业的兴趣
早知如此~我应该会去修读有关的课程了

拥有一间cafe已经成为我目前明确的目标了
希望以后真的能拥有自己小小的空间
与别人分享食物和心情
咖啡厅里的摆设也是自己喜欢DIY的心血成品
或是多年来的收藏品
那这间cafe就是我分享的平台了

老师变老板?呵呵~
这一切都需要资金的基础
还是先安分地打好这份工作吧!
或许越多的见闻
目标也会有所改变

所以……
“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上课了吗?”

2 条评论:

  1. 两者没有冲突~来~我们合伙吧!!!

    回复删除
  2. 如果我真的开得成,就会放弃教书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