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在师训的第二个星期

唉~
觉得这里的生活越来越闷
可能是因为还没有功课做的关系吧
尤其是周末时
我简直是睡了又睡
很快的又肥回来了


在第一个sem里
我们只需参加两种课外活动
胶布选了koir和bola jaring噢!
有没有奇怪胶布进了koir?
本来只是想玩玩而已
怎知道我们的koir老师超变态的
真的有点后悔~(虽然只去了两次)
但是缺席的话
就不能考试了的
想象得到我以后失声的样子



觉得我们的科系是最轻松的
因为基本上
学术性的东西我们只是学华文罢了
然后美术跟体育好像在消遣(虽然也要做assignment)
好爽哦~
可以上我喜欢的美术还有华文
体育算是偶尔的运动罗~(减肥吧!哈哈)





有一个坏消息要宣布
就是我的乌龟死掉了啦!
伤心死我~
龟龟们,安息吧!

9 条评论:

  1. 真的那么轻松吗?你主修什么科?

    回复删除
  2. wow.. free.. nice^^
    god bless ur turtle

    回复删除
  3. 我主修中文的啦~
    副修体育和美术(爽列~)
    暂时的syllabus跟form 6的差不多
    上了degree应该会比较难
    不过一个sem要做至少7份assignment
    那种上爽的也要做~不过不会很复杂的啦

    回复删除
  4. 你命克乌龟...不要给偶养了!!真是的==

    回复删除
  5. 好像很轻松叻,我在这儿快要跳楼了!T.T

    回复删除
  6. 哈哈!暂时的确很轻松
    体育就是学以前我们学的那种
    不过老师说多数去草场玩的

    回复删除
  7. =.= 爽咯...我现在单单k生物学的名词就已经想死...还有化学的方程式....

    回复删除
  8. koir 不是比赛来的吗?
    我也有参加咧。。。
    而且我课外活动也是bola jaring。。。
    不过老师超变态。。。
    体育应该不是那么简单哦。。。
    因为老实说要练gymnastic的什么东西的。。。
    我只记得要跳舞。。。
    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