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我第一次回家了

去了槟城两个星期左右
我就回家了~比想象中的快
因为从没想过我们的学院也会关闭
因为H1N1而关闭……


星期三那天下午
因为某位体育老师的迟到
害我们要上课到下午5点半
然后班长突然接到一通电话
是tutor叫我们赶快离开学院


就这样
有些朋友犹豫要去哪里“避难”
所以大概6点多回到宿舍
跟学姐们打听了一下
7点左右就离开学院了
但因为买不到晚上的车票
所以当晚去学姐的姐姐家过一夜
再坐星期四早上8点的车回
大概下午4点才到家
好累啊~



其实我也犹豫了一下要不要回家的
因为当时可以确定的是学院只关闭两天
也就是我们只有4天的假期
这样来回的确有点累
但因为我的脚扭伤+出脓了
所以就决定了回家


*****************************************************
仔细地想想
校方叫我们离开学院
是不想让我们感染
但如果我们本身自己已经感染了的话
离开学院不就是把细菌传出去?
再不然就是我们在回家乡的途中
不幸被传染了
再回去学院的话
也是一样“带菌”回去了
真是很大的漏洞

*****************************************************

值得高兴的是
我做对了决定
因为今天收到消息
学院继续关闭到下个星期二
要是我继续呆在那边
我将闷死掉
因为校方不让那些不回家的人出去
好像在进行自我隔离
有点可怜我那些留在那边的朋友~
他们都是来自西马的
要他们去哪里好呢?

5 条评论:

  1. 槟城也被H1N1袭击哦?
    没事就好啦!裕伟有回吗?

    回复删除
  2. 有机场的地方应该会比较容易中招T.T

    回复删除
  3. 酱快就回来了的。。。
    那你八月的假期会不会因为这次的事件而拿来补课???
    最好不要咯。。。人家想跟你一起去华文海外书市~~~

    回复删除
  4. 通常补课是在星期六的啦!
    不过8月的假期
    我们也有可能会“被捉”去Cyberjaya排练国庆日的节目=.=

    回复删除
  5. 你就好咯。。。
    可以回家。。。
    我们连街都不能上。。。
    可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