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星期一

回家一点也不好玩!!

啊啊啊啊啊啊~
放假回家有点闷哦
让我不想每个放假都回家了
可能会跟那边的朋友去别边玩吧
明天终于要回去了
又是奔波的一天了~
想到要坐这么久的车程就显了
这也是我不想一直回家的原因之一
可幸的是我在这边有一位学姐也是彭亨文德甲的
真是上天对我的一大眷顾
所以买车票暂时都不用我烦
不懂以后会不会有文德甲的学妹也来这边



由于太闷了
所以在家看完了《小娘惹》
真的是一部很好看的电视剧啊
看到后面一直哭的说~
因为这部戏的好人都没好报的
除了女主角月娘

2 条评论:

  1. 好心没好报也好看哦?一定很多好人死的咯...

    回复删除
  2. that's really a nice drama...
    touching...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