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雨天

雨天
是这么的冷
因为你已不在
那种冷是冷进心里
多么希望
有人能送上温暖


我记得
你说过你喜欢淋雨
因为冷冷的雨能让你冷静
因为你的悲伤能随着雨流走
因为没人知道你在雨中流泪了


曾几何时
我因此喜欢上下雨
但我却不曾疯狂地去淋雨
因为我讨厌那湿嗒嗒的感觉
因为我害怕淋雨后会生病
因为冷冷的感觉只会让我更想你


我害怕
越淋会越让你出现在我脑海
越淋会越无法平静自己烦乱的情绪
越淋视线会越模糊


我讨厌
模糊的感觉
没有方向的感觉
找不到你的感觉

但我知道
你跟雨是一家亲
永远都改变不了你喜欢雨
但我希望
下次是我跟你开心的淋雨
迎接每滴雨的降临
而不是让雨打在身上
那万滴的刺痛可不好受

我们就这样约定
好吗?

6 条评论:

  1. 要呕了啦!!!

    回复删除
  2. 很好!我的妹妹终于长大了!!!!!
    好开心哦!!!!
    i support u!!!!

    回复删除
  3. 呵呵~让我来介绍一下:
    《吃大便啦》是雪人写的,
    《要呕了啦》是我你妹妹写的,
    《很好!我的妹妹终于长大了。。。。》是vivi写的

    那这个呢也是我你妹妹介绍的^^

    回复删除
  4. 加油!!
    很老套的那一句=p
    有机会的话你也试一试
    其实淋雨也是一种享受
    这是本人的经验之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