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感恩篇

总结7月13日到11月20日这段日子

胶布都过得很高兴
在这里胶布找到了自己
发现自己是有能力的人
后悔中学时自甘堕落
但这是否是我会喜欢的一份工作
胶布还不敢确定

不过能确定的是
我在这里有很好的学习机会
有很好的发展空间
有很好的同学们
虽然期中有遇到不开心的事
但也总算挨过去了
最开心的是自己有成长了


所以我最想感谢的是
上帝美丽的安排
让我来到了这边~让我平安地度过了一切
感谢我的父母
谢谢他们的唠叨
让我有机会接触到
这个我从没预想过的未来
感谢我的某位朋友
谢谢他让我有了动力去打工
然后才有机会知道打工的辛苦
自己才会选择了暂时逃避打工的选择


虽然不确定这是否就是未来的选择
不过胶布会先做好现在的一切
未来会不会踏上这旅程
又要上帝美丽的安排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