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星期六

温室里的小花?

最近这几天自己都在回想一些事
结果搞到自己变得很自卑去
全都因为星期一的时候
跟讲师去买柑后
被她说中我是大小姐?!
之后我就一直在回想……
大小姐可能我还能承认一下~
但绝对不是她所说的温室里的小花
我觉得自己的承受力还可以的
纯粹是她对我的误会
因为当时情形混乱
我走来走去~也不了解到底她们拿了多少的柑
才会误会她们拿多了

再过几天上课的时候
讲师又问我们在家会做什么
仔细地想想我真的不会做什么
女生要会做的工不过于就是做饭,打扫,缝纫……

先说煮东西
原来我也只会煮汤而已(因为自己喜欢喝)
煮菜的话
每天三菜一汤
觉得自己只能煮2、3天罢了罗=_=
自己是比较喜欢研究别于家常便饭的东西
也可以说是奇奇怪怪的小吃=_=

所以说还不算很大小姐吧~
我妈又是做自助餐的
每次都帮忙切东西,准备食材的
所以都有在看她煮
只是没有机会自己动手煮罢了
或许要等以后出去做工才有机会吧

但让我感到自卑的是
班上有男同学竟然讲到很会煮酱
不禁让我自卑了~
回到家帮妈妈煮菜的时候
才是让我信心严重打击
为什么我好像很多东西都不会做的T_T

缝纫方面我也只会补洞
不肯去学用缝纫机~
只会一些简单的缝制和十字绣
都是用来做DIY的东西
做衣服肯本不可能~

我只能说平常在家都只帮爸爸
修理家里的东西来安慰自己
奇怪怎么我是倒反的=_=
木工、水电工……这些女生不动的东西
反而让我学了?但却只是略懂
对电子器材比较在行
觉得女生会弄这些比较特别~
会做饭比较普通啊~
惟有这样安慰自己T^T
才能让自己好过一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