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心房

2011年1月的最后一天
这个月我只写了4篇日志
而且都是生活写真的
好像已经很久没写关于情感的了
翻看回去
原来是从去年10月开始就没有了

自己分析过了
可能有几个原因
最近真的没有发生过让我触情的事
不然就是我不敢面对自己的情感
也有可能是害怕让人知道
以上的可能性都有存在

一直以来
我都很害怕被人看穿内心
也可以说我很讨厌别人的追问
要知道就要努力去寻找
但还是不要八卦比较好

从那个时候开始
我知道是时候放下了
但我却还在自欺欺人
或许你让我心动了
但我还是骗不了自己
自己的心里还是有另一个人
所以根本容不下多一个你
这样让我觉得对你很不公平
会让我很内疚

我的心房就是那么小
有时候小到自己也容不下自己
偶尔存有自责感
让我觉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我真的慌了
以前回家的时候还有朋友可以倾诉
但现在一个也没有
只因自己不容易信任别人
更不允许背叛
就算是一起生活一段时间的人
让我觉得被背叛了
也有可能变成永远的陌生人

我就是一个这样看不开的人
看不开又放不下~
好执着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