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D.O.W.N.

扭开花洒

水直流而下

不断地打在我脸上

我屏着呼吸

仿佛进入了0.5秒的窒息

失去了一瞬间的知觉

感觉到一阵的晕厥

离开水的打击

喘了几口气

大口地呼吸

太好了!

我还活着

--------------------------------------------------

无意地写作

竟有无心的押韵

这是刚“自杀”的过程…


开学第二个星期的前夕

我竟然失眠了

或许是因为她无心的插柳

但听者有意

搞得我心情down到谷底般

但也不清楚是因为她的话

还是纯粹只是失眠?

真是自寻烦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