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星期三

工作V.S.奸计



哈哈!这是这两天做的工作

在家粘纸鞋

做了一双才赚15sen

而且两个小时才做到十双罢了

所以等于两个小时才赚Rm1.50

工钱真是超低的!

但是有好处就是我可以过过手瘾

也可以一边看戏一边“赚钱”

母亲常说:“打工不要做赚太多的先,

要不然以后就不要做工钱太低的工作了。”

真是说得太好了!

只要你做了一个小时6块钱的工作

以后你就不想要做低过这价钱的工作了

所以工作总是从低做起是最好的!^v^

-------------------------------------------------------------------


今天拿旧的电话去修理

原来根本就没有坏

真的是气死我啦!

无端端花了700多块的冤枉钱

买了自己不喜欢的新电话
越想越心痛啊~

要不然这一个学期我还有剩差不多400多块的

现在什么都没有

还欠人家300块钱了




经过这次的事件后

得到了很大的教训

也让我拟了几个奸计:



  1. 把那新电话卖给熟人,至少要套到400块钱现金。


  2. 从大哥那边挖几百块来做后备基金。


  3. 从母亲那里骗得一张附属的信用卡。


  4. (这个比较难)骗得一辆二手车来用。


哇哇哇!


这几个奸计得逞了


就显得我好像不孝女酱


不过为了我以后的日子


还是要靠我三寸不烂之舌了


加油加油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