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

小俩口

本来这篇日志应该只是简短的fb status
但晒着晨光、吹着晨风的我
突然灵感大发
刻不容缓地写下来

刚刚又站在自己专属的书架前
抽出一本又一本的书
再次变态地吸吸内页的味道
抚摸每一本书不同的触感
迅速地翻阅里面的书页
眼睛傻傻地跳越过这些陌生的内容
啊~有好多书我都还没看呐!

每逢考试温习周
大家都把课业交上了
如果没有温习的话
照理由应该是很悠闲的
我就是不想温习的那个
我好想就看书架上的书
而不是那讨人厌的参考书
就在刚刚站在书本前的那一刻
我又开始幻想了……

幻想画面:
我和你躺在大大的双人床上
不按规律地翻来翻去
但我们绝不会在同一个方向
可以的话
我们的脚有调皮地重叠
因为我喜欢那感觉
我看着我喜欢的九巴刀小说
你看着你喜欢的图文绘本
各不干扰对方的阅读世界

但看到有趣精彩的内容时
却又会跟对方分享
可以依书中的情节问对方看法或选择
此时我/你就必须放下手上的书
进入对方的阅读世界
啊~好舒服的画面
累了
可以随时随地就呼呼大睡起来
然后不想看书的时候
还可以看看睡着的那个的睡相发呆
看着他傻笑
不知不觉地
原来他那毫无掩饰的睡相也是我的助眠剂

我们如此靠近
在梦里也能相遇吧?
答应我
在梦里你也要如此的可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