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日星期二

省思报告

省思报告/refleksi
是我们师范生少不了的“功课”
有时候我们常抱怨写refleksi写到很bek chek啊!
因为每个星期都要写我们学到什么
结果每个星期都没有写
累积到要呈交的日期时
写到真的很烦!

到底省思报告的意义何在?
写我们学到什么?如果这个星期我无所得呢?
没办法!报告还是要交!抄书罗!
假!虚伪!不真实的省思!抛开吧~

常听朋友说中文科的省思报告很难写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难写
至少对我来说就省了上google translate的功夫
想要表达什么就能直接写了

前天聆听同学们读出他们的中文科的省思报告
老实说
有一同学真的感动了我
不是因为她读到流泪
而是她写的内容
我相信就算只是阅读
我也会觉得感动

讲师说出的“要求”这门学问深深地影响了她
让她下定决心想要做出改变
这是让我感动的地方~
我们人生中会遇到很多人
有可能这万多个人中
说的一句话就能影响我们的一生
我们称他为贵人
我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有机会成为别人的贵人呐!
哈哈!

小小声地说
我也是因为上学期省思报告上的评语
而开始了阅读的习惯
所以一句话的影响力不可忽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