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星期二

终身大事

有得拍拖就很厉害吗?
为什么要一直炫耀?
最公愤的是取笑单身的人
单身就很可悲么?
真是的!
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不能没有拍拖
好像没有伴侣生活就过不下去
为了不被人家讲单身才拍拖?@.@
或是炫耀自己被很多人追都没接受等等
这是最近我们一群单身人的公愤!

发泄完后
冷静地想了一想
噢!如果别人问起的话
我都会很好意思地应他说:“对罗!我没有谈过恋爱的,也没有人追。”
以前都不会觉得这是很下衰的事
虽然现在会有点paiseh
但我相信以后再也不会~
不会paiseh的原因有两个:
第一就是还没找到另一半
当一个女人到了某个年龄后
都还没找到伴侣~
那她应该是很个很聪明、很强的人
男人靠近她都会觉得自卑=3=
那到时我应该会很享受我的单身生活
可以的话也找上几位都还没结婚的朋友
一起到处旅行……

第二就是我已经结婚啦!
XP


我相信缘份这种东西
上帝在造我时早就已经帮我安排好了
如果他要我这辈子单身
那我会相信他有重任想要交给我
所以我不能因为结婚而分了心

其实如今的我
生命中已经出现了几个“他”和“她”
到底哪个才是我的真名天子?
是还没出现呢?还是我已经错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