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爱情的力量

你认为会是什么东西让一个女生想要改变?
我相信有80%是因为爱情的力量吧!
有的女生为了爱情而拼命减肥
有的女生为了爱情而开始学化妆打扮
有的女生为了失恋而把长发给剪短了!
爱情的力量真的很强大!
她可以带来好的改变
也附带了负面的影响~

最近不懂哪来的“勇气”要留长发
如果死要我说出原因
那我可以说是爱情的力量吗?
当然只是为了以后的爱情而铺的路
别人都说长发的女生会比较美
爸爸也希望他的女儿是长发的=.=
这算是理由吗?

不过我发现到跟男生的相处比较像brother啦~>.<
我们可以一起打球、一起研究电脑、一起做模型……
我的兴趣都是这些啊~
真是糟糕的女人!=3=
但我发现跟你一起的时候
我会觉得自己像个小女人
默默地欣赏你、仰慕你……
看你时眼睛会发光、跟你讲话时脸会红
不能确定这是不是爱情
但为了你
我会努力改变
因为我距离小女生的形象实在太远了啊……
就先从头发开始吧!也在尝试努力瘦身……>.<

3 条评论:

  1. 加油!春天就要来临咯~!呵呵!但我觉得我好像不是会为爱瘦身的人也~真的伤脑筋~

    回复删除
  2. 吾家有女初成长啦~XD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老咩 敬启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