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黑色星期二

为什么每一次归家都是很辛苦的?
而且30号那天还破了我最倒霉的纪录

话说早上去沙巴机场的路上一直遇上塞车
紧张到我~心想160+块钱可能会浪费了
去到机场时check in counter都关了
不过徘徊一下又开了
不过是10.55的飞机的
但搭9.45飞机的我还是check in到了=_=

下了飞机就搭巴士去KL Sentral
就先吃午餐才上路~
结果笨笨的我走去搭LRT
一时忘记搭LRT要转站(直接搭monorail的话就不用转)
行李搬上搬下的~因为LRT站都没什么escalator的=_=
结果伤口爆裂~恶心死了

转站的时候又找不到另一个站
原来要下去过一条马路才能到
怎么这么麻烦的=_=
浪费几十分钟
结果就赶不到买下午3点的巴士票回家
真的是~早知道就搭的士好了

最衰的是
好不容易去到巴士站了
竟然下起雨来
从LRT站走过去还有一段路
裂开的伤口弄到雨水痛死了
去到巴士站的时候却只是3.15分罢了
要在那边等45分钟才能上巴士=_=

就走去上厕所下
结果又淋了很多的雨
衣服湿湿、行李湿湿~发臭了……T^T

还以为就这样结束了
结果搭的巴士去打油
浪费了很多时间~
半路不懂是不是遇到塞车
结果比平常慢了一个小时才到

而我回到家后就感冒了
到今天都还没痊愈~TOT
郁闷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