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星期二

诡异的梦

天啊~昨晚发了一个印象很深刻的梦
可能是因为昨天回去一个以前常去的论坛逛
意外中得知一位22岁的姐姐因为烟火意外而去世的消息
就在晚上的时候发了这个怪梦

话说我不懂为什么在逃脱的时候
无意爬进了一位姐姐的家
她竟然说认识我@.@
然后还跟我说她是在论坛认识我的
自己介绍名字为唯禅(天啊!名字都还记得哦!)
这是一个我从没听过的名字
当时我就联想到chan_wei这个用户名
但其实这用户名是不存在的
意外去世的姐姐也不是这个名
但脸孔却是一样的TOT
梦醒后这个名还一直停留在我脑里

在梦里
她还有一个妹妹跟他一起住
我还记得她妹叫小丫(天啊!怎么都忘不了)
在当时虽然只是第一次见面
但我们却聊得很投缘
过后已经超越了某种境界=_="


我离开了第一次相遇的梦境后
发了另一个梦
但这梦已不记得了
过不久又再次梦见我去那姐姐的家
这是第二梦境了
好诡异哦~TOT
同样的

我也是爬进去
打算给个惊喜~
可是却爬不过~吊在门上晒晕了
那姐姐就放我下来
要弄醒晕着的我

过后我醒了~但却是醒在现实里
想再次进入这梦境
却再也进不到了


总觉得这梦好诡异
这叫唯禅姐姐的人真的会出现么>.<
如果会出现
那这个梦就是个预境~
不过不管怎样
通过这个梦
我发现到自己真的有恋姐情结>3<
在梦境里
就算被姐姐骂
但也会觉得美好Tv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