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回忆录(人物篇)

因为无聊+睡不着
所以突然间想写一篇回忆录(人物篇)
写的是对师训里同学的第一印象
当然不代表现在的看法
所以不要介意^^

回到13/7/2009
我还记得当天我迟到了一点点
大家都在Dewan Pelajar集合看名字什么的
当时就遇见了学芳加碧
她们俩个一直讲广东话的
还以为是KL人的说=_=
只是我妈问了她们几句话就走了
这时就知道她们是怡保来的

过后爸妈被拉去听什么讲座的
而我就进去了Dewan Agung
登记时第一个看到的当然是Kwan爸爸
他问我成绩这么好
可是怎么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的
呃…这个我也不会回答(还好面试时没人问这个)
办完手续后
没记错应该是看到了何讲师带着Erna去报到(不懂那是不是何讲师了=_=)
对Erna的第一印象就是:哦~她就是那位跟我们同班的马来人
怎么头有点大大的=_=


在等待其他手续的当儿
就遇上了妍如紫苑吧!
因为不敢一个人去弄
所以就跟她们一起了
不过她们却还要等多一位朋友到了才弄
原来那就是Emily~她还蛮迟的
这时我就知道她们住很靠近
所以当天才来
这之间还遇上了Elaine
她穿马来装,样子又比较成熟
所以当时我还以为她是大我们一年的
还冒昧地问了一句:“你跟我们一样也是新生么?”=_=

当时我身上带不够给杂费的钱
紫苑就借了我RM20
当时我们还算陌生人吧~
就觉得这个人未免太好人了吧~=_=
不过到最后那RM20没用到~
因为自己带的钱刚好足够给

排队拿batik布的时候
我们前面的是京琏
我还记得她穿红色格子衣
上衣都塞进去裙子里
又不笑的~看起来好严肃、好成熟……

接着我们就去登记宿舍了
我们又遇到了学芳和加碧^^
而当时好像只剩下我们几个还没登记罢了
听到要11个人挤一间房
妍如、紫苑、Emily都选择了单人/双人房
就剩下我一个还有她们俩个去了不知名的11人房

来到了rumah rehat
我选了睡客厅~
因为会比较凉吧~
那些床本来是乱乱放的
看到了筱钧的父母帮她移好床位后
我就赶快把床移过去角落那边~
就这样第一个学期睡在那边了

好不容易搬好东西进来后
就到处去八八~
先说说学芳她们的房间
除了Donut
其他的我都看过了
而Donut当时穿得蛮奇怪的
全身黑色,还穿高袜~
而且脸臭臭的~有种很叛逆的感觉=_=''

再来这时才第一次看到佩佩慧敏
佩佩当时穿紫红色的马来装
加上黝黑的肌肤
我就奇怪怎么有土著跟我们一起的=_=
脸又怪怪的感觉,说不清~
而慧敏的父母一直帮她抹这个那个的
又穿得很美一下~
感觉她应该是大小姐

客厅这边就有我隔壁的筱钧
听她的父母说她很叽喳的
不过当天我们都没说到几句话=_=(过后才发现她真的很吵)
再来是三母女都很小孩子的欣贻
没什么看到她
可能忙着整理
不过听到她妈说她觉得这里比NS的宿舍还烂
就觉得这小姐怎么这么挑剔的=_=
(这里比我在工作时的宿舍好多了)
睡中间的京琏还是没什么笑的
当时只看到她的姐姐帮她整理
我还以为那是她的妈妈=_=''
不过她们的年龄的确相差蛮远的
会认错也不奇怪
最后是春芳
过后才知道她是这么厉害的人
怪不得当天她是最快整理的人
而且也没看到有任何人在帮她
只是一个人来到这么远
还真的蛮厉害的^^

这就是对我班同学的第一印象呐!
不过还有两位特别的
就是林美君林慧珊^^
两位都是在Dewan Pelajar看到后
然后印象就很深刻
MJ当时穿者全身黑色的衣服和裤子
我就心想怎么有女生穿成这样来的=_=
看到她很紧张的样子
拿着一包东西
我想应该是要换的衣服吧~
再来是很可爱的慧珊^^
没什么别的~
就怀疑这“小妹妹”真的是跟我们同年的么?
呵呵……



而我呢?
我还记得我是穿浅灰色的上衣
傻傻地走来走去~
在搬好东西后也差不多下午1点多了
没什么感觉地就送走了爸妈
因为心里知道这个时间回到家也会很迟了T^T
所以也不敢闹别扭说要一起吃午餐的~
就这样
开始了一年半的预科班^_^

1 条评论:

  1. 我根本不记得有这么一回事了..
    你记忆力真好 =__=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