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小小的力量

虽然过了一个星期
但还是想讲讲下
上个星期的周会是我和朋友负责

一个活动的成功
是很多人小小的力量造就的
不管你只是个播歌的
还是按Slide show的
这些看似简单的工作
但没有了你们的努力
活动根本就不能圆满

一个好的领袖
不是争着要把全部的工作做到完美
而是该把学习的机会分发给团队
就算团队无法达到你的完美
但至少他们的一点付出也算是他们的
而不是领袖一个人的功劳!

我也说了
活动是需要很多人的力量来完成
所以领导人不能霸着全部工作来做
不放心交给别人
这不是成功的领袖
而是自私的领袖!

不明白的人会认为我随便/懒惰
一直说:你去问XXX啦!你去提醒XX啦!你去拿啦!
其实不是我不会/不要做
而是给你有学习的机会
这样不好吗?
有时我会很不耐烦去确认每个细节
有时我会特地不提醒某部门
让他们慌乱~嘿嘿!
这样犯错才会印象深刻啊!
以后再犯的机会也会很低

活动的当天
虽然连接LCD的部门没经验
也没叫到有关的负责人=__=
不过还好这方面我还能解决
但我相信以后他们也不会忘了请专业人士来装了吧?=3=
整个活动来说
没有做到完美
但我看到每个部门的负责人都很紧张
因为他们的举动都会被千多人看到
都会影响着千多人参与的活动
就连只是按个Play的button
都会紧张到底Play的timing准不准~
这样很好啊~
不是轻轻松松地把我已经settle好的事情做出来
而是把自己该做的事情做好!

或许急性子的人很难接受我的作风
但如果我是负责人
这就是我对我团队的态度
要求不高~自己去撞墙一次(不要死掉就好!)
以后走路也会比较小心
不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