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镜子

这篇文是我个人看法
算是蛮38的罗~
可能生活太得空了

话说为什么镜子要被发明呢?
镜子能让人类欣赏到自己的美(那不就是自恋么!?)
但也会发现自己的“丑陋”
于是人类就想办法让自己变得更美
这个想法就产生了很多“新事物”
整容、化妆品、护肤品、美发护理、减肥……

这一切的一切
还不是因为有了镜子么!?
如果没有镜子
就只有别人才看得到“我”的“不美”
就算对方敢说出来
但“我”也未必会相信
可能还会生气呢!
因为“我”看不到自己啊!

所以你喜欢镜子这个发明吗?
想象一下世界上没有镜子
没有可以反光的东西
那人类会是怎样的呢?
感觉上社会应该不会进步
很多东西都不会被发明
所以我觉得镜子是非常伟大的发明涅!
你说是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