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7日星期三

人生中很重要的人

最近才发现
有些人其实时常都在自己身旁出现
我们其实有一起上课
有时候打开房门就能看到
有时候可能一起走着去上课
但如果没有缘分的牵引
我们根本就不会认识彼此
我根本就不会去注意这个人
我们就只能这样每天擦身而过
只知道彼此的存在
但都得不到彼此的注意
不知道原来某些人也可以在自己的生命中
那么的重要

有时候我真的很感谢某些人牵的缘分
让我没有错失有些很重要的人
缘分真的很奇妙……

***************************************************************
You only zing once in your life.....
“一生中,你只有一次的一见钟情”
哈哈~最近看电影学到的一句话
我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只有一次的一见钟情
也不确定对你的是不是一见钟情

但可以确定的是
你是我之前完全不认识的一个人
在第一眼看到的时候
就已经开始成为我会注意的人
不知道是你的气质吸引了我
还是我的某根神经线出错了
从那一天开始
我就确定了你很重要

每天默默的注意
直到某一天我们终于有机会交谈、合照
已经足够让我高兴好几天
直到现在成了好朋友……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从第一眼见到你开始
我每天想象的
但有的时候
从来都没想过的人
会像前者那样突然在你的生命中出现
或许还会成了很重要的人

要相信“一见钟情”
还是等待从没期待过的人?

'Some say love it is a river
That drowns the tender r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razor
That leaves your soul to bleed

Some say love it is a hunger
An endless aching need
I say love it is a flower
And you it's only seed'

The Rose by Bette Midler

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之前有听过日文版的
因为它是宫崎骏动画《岁月的童话》中的一首歌
但最近看《怒火街头 2》听到了英文版的
深深地喜欢上它的歌词
很像一首诗词~加上那位日本歌手淡淡的唱调
比起英国歌手技巧性的唱腔
我还是比较喜欢手岛葵的翻唱
可能英文不是她熟悉的语言
所以唱得‘小心翼翼’反而是一种独特的表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