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星期一

世界末日,你准备好了吗?

你相信世界末日吗?
这是我想问很多人的问题
也有人问过我这个问题
经过这差不多一年的经历
我的答案是:我相信!非常相信!
所以别人说起明年的事、明年的安排
我都没给什么反应
因为我坚信可能自己不会有“明年”
听道中的前辈说
世界末日肯定会来到
只是大家都不知道上帝会带来多严重的摧毁
或许末日不只是3天的黑暗而已
我们可以做的只是祈祷和改变自己的心态

而我对这事儿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
如果上帝要毁灭我
那我也得接受~
所以这一次的假期回去
我不奢求家人去相信
但至少我会准备一些干粮和饮水
如果黑暗只降临3天
我相信应该很容易就能度过了
不管相信还是不相信
预防着好过什么都没准备

既然世界末日要到了
那大家会有什么遗憾或愿望还没达成的呢?
而我最简单的遗憾
就是我还没找到一个我喜欢他,他也喜欢我的人
或许这一辈子都找不到
但这也算我这辈子的遗憾了(还没谈过恋爱=__=)

那有什么愿望呢?
暂时想不到
只是想要某人陪我观星
曾约定好要一起看流星的
不过现在应该没有机会看到流星了
所以我只希望某人可以陪我看看星空
躺在空荡荡的地上
仰望星空~数着星星
静静地躺着也好……
(想太多=___=)

实际一点吧!
如果世界没末日
你又会有什么事情要去做的?
我的“新”目标都是想要自我增值
我最大的“新”期望是学钢琴
这次是非常认真地下定决心!
如果明年我还在
我会去认真地学钢琴、学乐理……
因为写歌是我的理想 =P
所以一定要认真地学乐理才能写歌
不知道自己学得会吗
但至少还是让自己去尝试!

再来的自我增值是学手语
不管是自学还是别人教
反正我就是想学手语
然后希望可以跟聋哑人士沟通
帮助他们~
这是我某一天睡醒后
不知名的力量告诉我要去做的一件事
好吧!我也会认真地去学的!
或许有一天我会需要到
希望有这样的机缘让我去学习

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想去学
暂时最想学的是这两项
所以别世界末日好吗?
*********************************************************************


Medicine with memo...so warm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