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Avatar 超赞!

今天终于看了Avatar
比想象中的还要好看
在一个幻象星球的故事
超赞的!

潘多拉星球设计得好美
搞得我也想去看看~
不过人类却是遥不可及的(没有氧气)
星球上的植物和动物都设计得超赞的
纳美族的文化也“设计”很不错(连语言也是特地设计的)
竟然也包括了战士的成人礼
故事情节也很紧张啊~
但也讽刺着现实的人类
总是那么的贪心


總之一切一切都很棒
虽然片长接近3小时
我们也都玩水玩到很累了
虽然我们坐在前面的第三排
不过也深深地被电影吸引住了
如果有人再邀我去看的话
我也会再去看多一次的^^
这部电影也是我近年来
会去影院再看第二次的冲动
那种电影院的震撼跟在电脑看是很不一样的
除了音响比较好之外
那星球的设计在电影院看的话
会一直哇哇哇哇的~
因为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美
到底有多美
还是要大家看了能明白啦~



不过以后也要下载进电脑
久不久也能欣赏一下~
我相信这动画片肯定是本年度最佳的!
也是导演继Titanic后的一大制作
推荐大家去看哦!

1 条评论:

  1. 我跟他们去看多一次,是3D的,还在第一排=="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