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执着

原来我还放不开
放不下啊……
原来我还会被你影响啊~
看来我的记忆回收箱还残留着你

听到你有新的开始时
还以为自己没什么的
但还是拼命地麻醉自己了

听过这样的一段话……
如果你双手一直握着拳头
想要握住什么的
始终不肯放开~
你最后也只会得到一场空
但如果你放开双手
放开胸怀~
最后你才能抓到东西


这段话很有意思
提醒着我应该放开了
不开心的时候
我最喜欢听音乐了
因为没有歌手的唱声
我会比较注意音乐的调调
而不是歌手唱得好不好


所以我最近听了《new moon》
尝试揭发作曲者的心情
他好像失去了什么
但还不肯罢休
不断地去寻找~不断地想要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尽管途中会遇上困难
他始终不肯放弃
还是迷惘地找着找着
因为这是他的东西
没人可以拿走……
包括上帝


但后来他觉悟了
他觉得自己应该停下寻找
或许这东西不属于他的
勉强也不能得到
所以他很伤心地放下了
经历了一段痛不欲生的日子
但他学会的放下
却让他得到了幸福
放下了去寻找痛苦
这不是值得开心的吗?

最后他找到了
终于找到了……


找到了什么?
就在这首音乐里的最后一个音调里
你觉得他找到的是什么呢?
呵呵~
如果我说出来就没意思了


钢琴的声音真的很奇妙
她是我这辈子最想摸索的乐器
我曾想象着自己伤心时
就坐在钢琴前面
弹着自己言语也说不清的心情
弹着弹着……
麻醉在琴声中
她的声音是最好的麻醉药了
所以如果这辈子我没学弹钢琴的话
将是我终生的遗憾


还记得以前我很喜欢写文
用文字来表达和你一起的快乐与悲伤
可是以前写的文都不见了
或许只是被隐藏了
但我也不想去翻找了
那段没写文的日子我过得很开心啊
因为没有了你带来的悲伤
但也没有了真正的快乐
所以我想又开始写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