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冬至大過新年















今早被媽咪吵著做湯圓=.=
已經煮好的湯圓~
因爲小妹做些古里古怪的形狀
早就知道肯定會有正方形
可是現在仔細一看
没想到竟然有便便形
好噁心哦~=。=


今年我嘗試做有餡料的汤圆
因爲家裏剛好有home made的花生醬
還算蠻成功的~
可是吃了一口就不敢吃了
因爲媽咪買的糯米粉竟然臭酸了=.=
害我做到這麽辛苦
整過湯圓最後倒掉了T.T
气死我了~
今天终于看完《双子星》了
整体来说还算不错的~
有些人是因为看了一套戏
而喜欢里面的歌曲
但我是因为它的主题曲是力扬唱的才去看的
结果没让我失望
一套有阿哥阿姐撑场的连续剧也不会太难看
很喜欢郑惠玉演的戏
她算是那种演奸角也会让人喜欢的
谁说演奸角要演到人人讨厌才算成功的
郑惠玉就是演到让人越看越喜欢!
而我个人就不是很喜欢范文芳
因为我不明白为何她能做到一姐
说样貌又不是很美
身材又平平的
竟然还会搭上李明顺(不甘愿!!)
不说她了!
她在里面的角色是我最讨厌的
说什么秉持原则而不原谅孙捷
其实还是喜欢他的
什么都说原则
其实害死了不少人!!!
还有一位我最喜欢的就是郑斌辉了
很新鲜的角色~
还有觉得他好帅哦
又高大威猛的
只是到最后残废了有点可惜
不过我也是觉得他真人也很帅
最喜欢他的眼神了
适合演奸角的眼神
是胶布的梦想情人形象^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