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不要逼我!

累了……
厌倦了……

胶布对自己有要求,
更对自己持有原则!
干吗要我走你那套?!
对不起!我做不到!

虽然会令大家辛苦,
虽然那可能很无聊。
但身为未来的教员,
何能让自己如此懒?

讲师说得对
没有竞争就没有进步
发现班上的士气不但没进步
而且还被渲染至退步了
才第二年的开始而已
就如此的不振!
胶布觉得是被宠坏了!

这根本是个该对自己负的责任
为什么要我去辛苦
而去配合你们要逃避的责任呢?
也许是自己有些害怕加无能
但违背原则的事有时候真的做不到

对不起……
在我的管理下
大家可能会辛苦了
因为胶布对自己有要求
虽然经历了一段慵懒的时期
但却不希望这种士气延续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