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难忘的一天

老师叫我写作文《难忘的一天》
所以我写了今天……

早上体育节去了植物园进行户外活动
因为觉得只是跑跑几下不过瘾的
就跟讲师走上去一座很高的山
而且都是上梯级的
差不多走了1/4的路
不少同行已经很累了
纷纷走倒头路回去了
而我又还是不过瘾
就继续上去

差不多再过了1/4的路
觉得自己很不行
想要放弃了
结果讲师就说还剩一点点=.=
走倒头路会更远
犹豫了很久
其实也是在休息
结果又继续上去了
再过1/4的路
觉得自己已经完全进入“神游”的状态
身体好像不是自己的身体了
感觉有点晕又想吐可是吐不出
不懂这样是不是脱虚?
心跳快到自己都听得到
感觉得到颈项的血脉一直跳动
多亏讲师一直“骗”我还剩一点点=.=
就这样继续上去了

好不容易去到了山顶
还有一个同行的女生吐了一滩水
而自己想吐却没有东西吐
没有食物也没有水在肚子里了
还好山顶有个休息站提供很香很香的斑兰水
喝了一杯后
竟然精神百倍!
心跳马上降下来
相信刚才应该是要脱水了
所以晕晕的
还以为下山比较简单了
结果我们还要经历一段很长很长又很弯很弯的斜坡
这条很斜很斜的山路
走得膝盖好痛噢~结果一路上打横走、退后走、乱乱跳……
差不多走了15分钟才成功抵达
看到在等候的人群时
突然觉得好高兴
就跑着冲下去了~
感觉我们走那条山路就好像lost in jungle
因为只有一些人走而已
看到出口时就好像重获新生
好难忘好难忘的一次登山
虽然不比之前我登过的林明山辛苦
不过却是我第一次有脱虚的现象
也不知道为什么
是体能退步了
还是因为没吃东西、没有水、病未痊愈呢?
总结来说
要是没有讲师和下山的人一直“骗”我们
说还剩一点点~=.=
真的很难继续下去
讲师还一直放慢脚步来等我
还尝试拖着我的手一起爬TvT
结果听说另一位讲师因为我们太慢下山
迟到了半个小时而责怪了与我们同行的讲师
有点自责~好像是自己拖慢了大家的脚步
真不好意思~TvT
但这真的是很难忘的经历
回想当时要是轻易就放弃了
就不会是难忘的一天了
应该会有遗憾吧~Tv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