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变态的快感

如果说我要买的东西永远都不会完
那我要学的东西也永远都不会完
因为实在有太多的东西想学了

啊啊啊~疼痛的指尖敲着热热的键盘
真的是不法形容的痛
终于明白到只是轻轻一按就会很痛的疼

刚刚在朋友的房玩吉他
不知不觉就玩了几个小时
本来已经很难看的指尖变得更惨了
啊!要如何形容呢?
新的词汇:手指喷血了!
哈哈哈哈哈~我喜欢这贴切的“形容词”

学了几种tempo的strumming(tiz spelling rite?)
呵呵~在学音乐的经验里
拍子是我最差的
唯有靠feeling了
有满足的感觉哦~
喜欢这样的生活体会
不是只是麻木地在求学而已
人需要心灵上的满足才会快乐
啊~怎么之前的课题问到时我却不会回答呢?
因为那时我还没体验到这种快乐

因为自己的错误而笨笨地偷笑
因为羡慕人家弹得很好而眼光闪闪地傻笑
因为享受音乐的微妙而陶醉地摇摆
一切都只因为学习音乐~so fantastic~

回房后
静静的一个人在想
自己怎么会如此变态
折磨自己而获得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