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挣扎













安静的夜晚
加上浪漫感触的音乐
真的让人不禁胡思乱想
想啊想的就是越想越愁了
我已经很久没写感性的文了
因为说好要放下的
不过原来只不过是搁在一边罢了
寂静的时候又浮现了

回想起以前……
原来我都在逃避做回以前的自己
有时会在想干吗克制得这么辛苦?
干吗要这样折磨自己?
就为了那可笑的理由?
很多时候都把原本的自己隐藏起来了
很多时候为了逃避
已经慢慢地在你我之间筑了一道墙
不让你进入!

昨天去唱K和打机
也还没完全发泄
不过唱歌的时候都尽量飚了
但还没尽兴
啊!我怎么会打机了?!
好怕变回以前的自己
现在好像在逼自己有人格分裂了
一直要改变自己
不过原本的自己也不肯就范


昨晚拖着疲累的身躯回宿舍
然后又偷偷的溜出去
为什么会是偷偷的?
第一次做如此不对的事情
其实内心挣扎了很久
还不是原则上的争执
为了尊敬朋友
结果瞒着warden偷偷地去了医院
第一次面对这样的状况
说真的
我什么都不会做
不会急救、不会劝告、不会安慰
只能在内心为她祈祷
因为人在能力无法掌控的时候
都会祈求神秘的力量
在医院呆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说真的
我真的不习惯那种气氛
看着形形色色的病人
内心的恐惧感其实蛮重的
压得我透不过气来
走出外面吸吸新鲜的空气
眼泪都会不禁地流出来
太恐怖了~
所以我不喜欢去医院
尤其是面对等待的压迫
内心又是担心死的心情
让人难受死了~
幸好只是虚惊一场而已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