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朋友,你才是最重要的!

不瞒你说
其实我也喜欢上你喜欢的那个人了
但是我不会再继续喜欢的
我会控制自己只能沾得上“喜欢上”这阶段的
因为你是我重要的人
就算我很讨厌你
这错综复杂的矛盾一直缠绕着我


感情就是很微妙的东西
每个人都会曾烦恼的事
没一个人能例外……
但我却把你视为较重要的人
因为我知道感情是很轻的东西
只要不抓好就会随风飘走了
但友情却是很重的东西
就让我对那个人的感情也飘走吧
希望你别让我失望
好好地珍惜那个人
就算你没得到那个人
我也不会去抓的
因为我知道这将会对你造成很大的伤害
朋友,祝福你!

3 条评论:

  1. 你不想让你喜欢的那个人有多一个选择吗?至少应该让那个人知道你对他的感觉吧,虽然这会伤害到你的朋友,可是对大家都公平...再说,如果你朋友是明白事理,应该也会体谅你的心情...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