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再次回到熟悉又陌生的地方

啊啊啊啊啊啊~
全班应该还剩我没有上网的modem/broadband
所以没能第一时间来写近况


搬到2in 1的宿舍了
没啥的~只是多了很多位子放东西
以后要整理就烦罗~
有了书桌和衣橱
书桌是我最喜欢的地方了
因为我最厉害把书桌弄乱乱的
在家也是如此……
到处八了八
发现我们的房间最棒了!
又凉view又好又是东照的
所以都不会很热(最怕下午的太阳照进房间了!!)
而且internet line在最高这边也比较快
只有一个坏处就是
水的pressure有时上不到来=3=



才刚开学嘛~
所以还没有压人的assignment
就暂时轻松轻松下~
在第一个星期就出去逛街两次了
花了上RM500++
严重超过budget~(还没买新年衣涅=3=)
花了比较多的是:
1。RM100+去Tesco买杂货
2。RM100签购P1WiMax
3。RM90买了radio+USB+PC+handset all in 1 mini speaker(爽死了!可以听我最爱的one fm)
4。RM76买了一些废物=.=

还有等等等等……
接着还要给书钱啊~
看来又要跟老妈子借钱了
唉~

2 条评论:

  1. 4。RM76买了一些废物=.=

    该不会深那些模型玩具呗?!哈哈

    回复删除
  2. 不是啦~我现在很乖了的
    买了一些很闷的书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