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讨厌!!

今天下午代表我的组别与华文学会的人开会
讨论即将来临的新春文化展
第一次面对这样的会议=.=
结果因为我们组的准备还不足
差点被讲师骂了~
不过胶布当场就随便想出了一个主意
靠着三寸不烂之舌兜过去了
暂时挡了一剑
真是好险的一刻
因为我们之前根本都没被通知要做活动之类的
还以为只是找资料而已

我们班都被吓了一跳
好险好险~(我们的讲师是不好惹的)


不过接下来的也蛮头痛的
因为随便开了一个头
就是必须继续下去了
总之很多东西烦了
如今只能抱怨
怎么我会做了组长的 TOT
以后还会很多剑要挡啊
我又要做坏人逼组员了
--------------------------------------------------------------------

心情已经很不好了
去食堂买东西时还要看老板娘那欠揍的嘴脸
我买了一样RM2.20的东西
胶布没有带硬币出去的习惯
所以就给她RM3罗~
她的罐子里明明就有很多硬币可以找回给我
还要给我摆嘴脸说没有硬币!!
当我傻的还是盲的啊?!
他妈的!
之后越想越气
早知道就跟她说:不如你算我RM2就好了啦!!Bitch

--------------------------------------------------------------------

今天华语节时
讲师竟然叫我们描写一位同学(跟数学班合班的课)
一眼扫了全班
只有你走进了我的视线列
所以写了你
噗!(偷笑)
描写到你很……(噗!)
今晚会做美梦吧~~~

3 条评论:

  1. 哇啊~ 第一次看你说粗话哦~

    回复删除
  2. 当然没骂出来啦=.=
    我最多只会骂shit而已的
    压力大脾气就不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