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充实?忙碌?

前天的晚上学中国结
学到凌晨2点多才睡
胶布就是这样的人
一兴起要做一样东西/事情
就无法停下来
除非我筋疲力尽了……

昨天早上又是去USM的stadium上PJ
还是先跑800m热身了才开始
不知道为什么昨天竟然跑不完800m
怎么会越来越差了?TOT
而且跑的时候一直飚冷汗=.=''
olahraga的部分则学passing那个接力棒
想不到看似简单的动作也这么多的学问
不过昨天不是很专心地上课
一直在一旁地38……

喜欢星期一
因为它总是过得很充实
到了5点就有permainan
昨天开始打乒乓了
老师没来
所以我们就自己乱乱打了
还没学会开球就要学smash了=.=
不过昨天打到很尽兴
non-stop地打了接近两个小时
好奇自己的球艺怎么可以进步的这么快
我明明都不会打的=.=
更从来没接触过
只是通过看戏然后学了一点知识而已
不过我很怕人家smash
不敢去接~
也不敢smash人家
我要突破这障碍!!!
-------------------------------------------------------------------------

星期一明明就已经很充实了
可是koir老师却还要我们晚上8点去练习
练一个小时半
要累死我们咩?
结果昨天大家搞抗议都缺席了
准备撕破脸
永远退出Koir队了!!!
抗议!!抗议!!!
因为我们这个sem根本就不用进persatuan了
如果谁要进的话也可以的
是看个人意愿的嘛!
koir的讲师却逼我们去练习
或许她选别天的练习时间
我还会考虑要不要去的
不过却安排在星期一
那就算了~
我只要充实地生活
而不是忙碌的
算我永远退出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