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你真才啊!

这是我们组最新的形容词
意思就不解释了~
来源就说说下

星期四的晚上又开会了
接到一个惊人的消息
四组的人必须合并变成一组
然后还要做多一个角落的工作
听到这消息时都已经很惊讶了
而且看看合并后的人就更无言了

我们的组不断地被数落
讲到我们组的人才好像要随时ready给她用酱
她是么水啊!?
才不过是跟我们同badge的人
如果是senior这样讲的话
我还能接受

我不当场骂回她
有几个原因吧~
我不想惹是生非
我怕自己讲不过她
跟这种人吵只会降低自己的修养
毕竟大家都坐在同一条船了
我就忍忍忍!!
回去宿舍后跟我的组员拼命吐苦水
原谅我无法忍受着她的言语
重复着她言语可能会伤到你们
不过我真的忍不住啊!!!
气死我了!


隔天接到一个更惊人的消息
就是昨天的决定都取消了
一切都回到原点?
真是多此一举~
如果不要改变的话
干吗要这样吓人啊?!
而且我主动凋些人手给你们
你们却当众拒绝我?!
我是一番好意也~
也不考虑考虑一下先
我的组员会很差咩?
结果到最后还是向我们拿了一个组员
对工委会越来越失望
没有计划好好来
搞到我们团团转
我也从昨天开始改变作风
不要太过积极准备了
一切顺其自然
懒散懒散地混过去吧
我也不想要得到什么注意
低调地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我不想管了…………


对她说:你真才啊!你的组竟然一个才都没有?要向我们“借才”?你真才啊!想得这么美……
对工委会说:你们真才啊!真替你们担心……你们真是才到没话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