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追忆

听歌可以是回忆
所以我喜欢听歌
因为歌曲里充满了许多回忆
所以请不要怪我沉醉在自己的音乐世界中
有时候 我也只不过想一个人
静静地听歌……
静静地追寻我的回忆……

有时候
我会觉得说话是蛮复杂的
所以我可以保持沉默吗?
我喜欢不用说话就能沟通
就让我默默地在一旁可以吗?
我不想要随时随地都要保持注意
让我有偶尔放空的机会好吗?

这几天在金马伦都过得很不错
虽然不是我第一次去
不过却跟以往有所不同
第一次在那边冲冷水澡
第一次睡在课室里
第一次在那边没有盖被睡觉
第一次在那边半夜走出来吹冷风

相信经过这一次的旅游
大家都会改变了不少
包括对身边的人可能也改观了
而我呢?
还是那个的我
那个你熟悉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