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偷偷走透透

虽然开口问人比较直接
但我不享受这过程
可能蝎子就是有一股不喜欢依靠别人的固执
还是喜欢拿着地图慢慢找
可能会走冤枉路
但找到目的地后的喜悦有所不同
而且可能走错路的过程中
还会有什么惊喜也说不定^^

不知道是我找不到趣味相投的朋友了
还是我想自己去冒险一下
所以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就是自己一个人上路
应该会在假期刚开始的时候
em....
地点:从Komtar开始走
时间:早上9点多到傍晚6点
材料:
服装-浅色衣,长裤,Nike袜子+跑鞋
背包-1000ml水,面包/饼干,地图
装备-相机,胡椒喷剂品,帽子,墨镜

还有什么列?
嘻嘻~想到就兴奋了^^
可能会被人家笑傻
或是被人家说很危险
但如没意外的话
我是去定了!
我要穿越几条老街……
把这行动暂名为“恐龙游街”好吗?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