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二人世界V.S.现实世界

当眼里只有彼此的时候
真的会错过身边很多的事物
眼里离开彼此的时候
才会感叹身边的事物何时改变了这么多
怎么会变成这样?
改变的过程自己都没份参与了
只能心痛地接受这现实吗?

或许真的是如此
如此不对的靠近
让我一时不知如何处理这近距离
不知如何控制
不让自己深陷只有两个人的世界

或许真的需要去习惯疏远彼此
因为我怕以后我再也不能适应孤单
已经迷失了原本那个习惯孤单的我
不要在惊醒的时候才发现错失了很多
我在尝试……不让你一直出现在我眼里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习惯虽会成一种自然
但也会改变的~
曾有一时我习惯只跟你说晚安
但原来习惯会消失的~
就在你消失的时候……
虽然当时会不习惯
会笨笨地在睡觉前对自己说了一声“晚安”
才关上眼睛~
在失去你的时候
曾有一段时间我在徘徊
徘徊在我们的世界和外面世界的地平线
彷徨着应该继续等待还是潇洒地走出去
再也不回头……

那个时候开着msn时
却看不到你的踪影
曾是那么的失措
坐在电脑前望着键盘发呆
看到键盘都有灰尘了
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很久没有聊天
而我原来会打字都是因为跟你聊天
再也没有了……

原来当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是会在不知不觉中建造了一个只属于俩人的世界
当俩人不再在一起的时候
那个世界还是存在的……
只是里面的时间停止了
偶尔可能俩人会孤单地走回去
在这停止的世界里看看以前的时光
回忆着一切回忆……
时间还会继续转动么?好像不会了
虽然可能俩人再次相遇
但却是在现实的世界了
而彼此可能也建造了新的二人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