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

移情别恋

或许当我不再喜欢喝咖啡时
就代表我不爱你了……
你带给我的一切
或许会随着感情的流失
也被你收回了!

当你再也看不懂我沉默的眼神时
就代表你已不了解我了
我带给你的一切
被他夺走了还是被你埋起来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才了解到拥抱的幸福
说起来有点害羞
长到快19岁了
都还没尝试亲吻~谈恋爱
不明白问题出在哪里~
呵!都没人追!XP
不知道以后我是不是那个需要相亲的人
还是会被学生取笑为老姑婆老师的人?


有时会好奇
一个人到底有多少的“爱”
那是不是这份量的“爱”付出完了
就不会想去爱了?
如果真的是这样
我好想知道自己已经用了多少的份量
但却没收获的爱情……

2 条评论:

  1. 要親親最好去練習一下先,被人說過我吻功不行,很傷的 T_T

    回复删除
  2. 原来吻是一门功夫 =_= 天!我一定不及格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