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星期四

如果有这么的一个人

如果有个人
能迁就我缓慢的脚步
那我就会让他牵着我的手一起走


如果有个人
能帮我处理掉我害怕的东西
那我就不会在他面前逞强

***********************************
如果有个人
喜欢上我认真的时候
那我有时候也会在他面前小撒娇


如果有个人
能看穿我的倔强
那我会毫无顾虑地在他面前流泪

***********************************
如果有个人
喜欢我笑的时候
那我就算心情不好也不会皱眉头

如果有个人
喜欢拥抱我的温暖
那我就不会去减肥~XD

***********************************
如果真的有这么的一个人
我会奋不顾身地去爱他

如果这个人都不曾出现
那我就会好好地守护着这颗脆弱的心
再也不会让它受伤害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