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积极赚钱

哇老也!
无端端就被拉进板厂做工
虽然早就有心理准备
不过没想到这么快就要进去
而且就在我20岁的生日
板厂的生活不是现在年轻人能过的
所以里面都是uncle来的
之前还有一位年轻男的因为嫌太肮脏
结果被“吓跑”了
现在我这纤纤女子要进去?!
而且还要下工厂那边做quantity counting
真是吐血!
本以为是做office工
像老豆那样算算账~打打电脑的说
怎么是这么命苦的工?
重要的是一个月的底薪只有RM600(这是重点!)=__=
真是吃力不讨好的工!
祝我好运吧!

而且1,3,5要在那边过夜
星期六做半天后就回家
晚上可以做寿司
星期日拿去巴刹卖
如果好卖可以赚RM40+左右
持续一个月的话
就多个RM100++了!
如果星期六母亲的生意好的话
我就要去帮忙
一个晚上就可以赚RM30
算算下~
我这个假期应该可以赚RM800左右吧~

虽然不多
但应该是不错的体验
母亲叫我去教补习
我宁愿选去板厂=__=
就这样
不想一辈子都在做一样的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