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生日说

最近很多朋友生日
自己也是
就想说说对生日的感受

今年是我们步入2字头的生日了
听人说生日是母亲的受难日
所以要特别感恩母亲
在我懂得这个说法后
以前都会请朋友来我家或是出外庆祝的
不过这几年都只想要在家里简单地过
越来越没有要庆祝生日的气氛了
但母亲还是每年都买一个蛋糕给我
还是深深感动呐!
肉麻的举止我就做不出了
我悄悄地为她祈祷
希望她身体健康吧!
如果她每年都还记得我的生日
我会很开心
开心的是她还很健康、记性还很好
呵呵~

说到生日礼物的话
我不喜欢是为了送礼物而送
所以不用送我贵贵的东西啦!(100多块的玩具我会自己买,这样比较有成就感!)
比较喜欢有心意的(亲手做/我喜欢的东西)
或者是我缺的东西
不过我又不想别人来问我缺什么
这样显得很没诚意也~
所以送礼物的时候
我也是秉持着这样的“原则”(什么鬼原则啊?!)
如果今年没想到要送什么
就干脆不送了~
明年会继续努力地留意的~

p/s:今年的生日只收到一份礼物,是一本书~幸好不是小说!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