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不清楚

我可听见肚子的呼唤
可听见内心的呐喊
可就听不见你走进我心里的脚步声
就如悄悄地来了~
但你悄悄地离开时
却重重地留下了很多脚印
踩着我的心房……

我已搞不清那是什么感觉了
可能就像朋友说的
是对朋友的醋意~
或许我不该对你太过依赖
当没有你的时候
自己又在一旁不知所措的

啊~某天跟一个刚熟的同学聊天
发现自己并没有想象中的厉害
只要一个眼神或是一句话
我的防卫就卸下来了
说了很多隐藏了很久的“秘密”
也说出了自己跟人家讲话时
根本就不敢直视人家的眼睛
啊啊啊啊!
亏我还一直以为自己戴着很多层的面具
原来也只不过是薄薄的一层而已

面对强者时
我还是占下风了~
面对你时
我更不像平时的我了
啊!胶布一定要振作起来!
继续修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