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疯狂的三天

呼~今早飙着快车送Tesco auntie他们去巴士站
真的好紧张啊~
一路上又一直红灯
因为auntie睡不醒
呼~去到那边的时候
幸好巴士还有等他们
送了他们上车真是松了一口气

这几天陪他们一起疯狂
第一次驾远车带他们去玩
不过幸好有请司机
我多数在做向导~哈哈^_^
去了两个我们家常去的国家公园和瀑布

第一次带人家参观我的两间母校
发现原来我的学校都不错下的~
不过他们真的很像sakai酱
竟然还在校园内追羊儿=_=
大呼小叫的~
幸好没什么人在

第一次与他们做寿司
没想到还蛮好吃的^_^
只是auntie做的话就很geli下=__=
做了很多也吃完了
因为大家都很会吃^^

第一次与他们唱K
献唱了几首~
没想到大家都说我的声音很好听
如果去学学唱歌应该会不错^_^
还有跟auntie合唱了几首
蛮过瘾的~
还是在家唱最爽了

第一次与他们过端午节
吃粽子都要抢的!
因为auntie真的很能吃=_=
幸好我星期日还有机会再吃
因为大哥有回家^_^


总而言之
疯狂的三天都玩得很累
因为不管是做司机还是向导
都不能熟睡啊~
算是让我忘掉了烦恼
没有失眠了……

送了他们回家
我就倒在床上睡了几个小时
结果下午4点才吃午餐
一个小时后就去跑步了
结果还是很累
好像睡不尽的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