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槟城的天空

昨天一抵达北海就赶快冲上ferry了
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突然看到夕阳?好美
心里叹我又回来了

回来好像很兴奋酱
但是下了ferry就搭了近一个小时的rapid才到朋友的家
在rapid上放空地坐着O.O
坐到有点想吐
一整天只吃了一个面包
到晚上都没有饿意
好强哦!

今早还在朋友家大扫除一番
因为还没扫完我就想溜走了
所以竟然没有人要载我回来TOT
拖着超重的行李从巴士站走回来
omg~超累的

好兴奋又住回我的RA309
好风景、好凉爽、好偷窥的风水房
话说我还是第一次打扫房间
因为以前都是roomate先到步的

好不容易搬完了、整理好了、打扫好了
但还是觉得有点肮脏
等roomate整理好后再打扫好了

对于新的学期
还是很期待
我们这层好像有几位学妹住
等安顿了再去八卦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