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

谈原则

唉~好多天没写部落格
好像怪怪的~
除了精神很累之外
主要是家里有很八的人在旁
我就不想写了~
单单一个tesco auntie都已经很够力了
还要多一个比他还强的妹妹=__=
真的好八卦啊~~
我msn都很不自在了
何况是写部落格
唉~

想写写原则这东西很久了
有原则的人是固执还是笨呢?
对我而言~两者都是我
觉得持有原则的人都比较有性格
但偶尔有些人的原则就是很特别
特别到别人无法接受=__=
包括我的也是

关于爱情方面的
我不会爱上朋友喜欢的人
除非他已经不喜欢他了
只要是单恋而已
我都不会去开始的
感觉上好像会伤害到朋友酱
只有一个情况
那就是我们两情相悦
那我就会放下这原则了

别人可能会笑自己的原则很笨
但也会有人赞同~
原则这种东西
其实是一种约束自己的枷锁
人总需要一些原则来约束自己的

我个人的原则有很多
朋友笑我固执笑我笨
我叹他们不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