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新学期的期待

啊!好像越来越多follower了>o<
不对的~
下午无聊时换了界面风格
很久没换了
结果换到一团糟
wall E的图片不见去了
算了!再弄下去不懂会变什么=__=

新的界面,新的感觉
再也不要面对那沉闷的一片漆黑了
面对来临的新学期
我还蛮期待的~
不知不觉已经在师训一年了
下一个学期就能决定能否升大学
所以很期待~
要是我落榜了会怎样?!
choi choi choi!!

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学了
今天尝试上网订巴士票
想到要回去就很兴奋下
但想到要坐那巴士就显了
所以特地选了最后一排的座位
希望没人坐我旁边~
不然窄死了
等KL Pudu的车站装修好了
我就宁愿去KL转车回了

啊!新的学期应该会有学弟学妹吧!
说真的我还蛮期待的~
有人给我们欺负、使唤……muahahahaha
不过我们随时会被拿来当挡箭牌的
唉~中间人最难做了

来临的学期里
非常荣幸地当上了班长=__=
其实心里一点也不高兴
反而越来越担心
觉得自己会是个失败的班长=__=
因为我很懒惰又不愿承担的(好像是这样)
人缘又不是很好
从没当过班长的说=__=

讨厌指尖长了厚厚的皮
但这能减轻疼痛~
不知道要弹怎样的节奏
才能配合到换chord速度超慢的左手=_=
沉迷了几天
荒废了功课
不对的!明天要继续做功课了
让手指休息几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