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星期三

big luck in unlucky

预备备!一按下交通灯的按钮
抬头一望已经变红灯了
以时速20km/h的速度跑过了一条三行的大马路
回头一看车子都已经开始走了
怎知前面还有一个交通圈
这是个大难关!!
也是今天大灾难的关卡之一

第一次发生这样糊涂的事
就是钱包遗留在巴士上(真的是睡到天昏地暗了)
而且那巴士还要去别的巴士站
我一发现到时
真是吓死我和Lin姐
当时我真的心想什么卡都要做过了
就这样算了~
但多亏有Lin姐拿到那巴士司机的电话号码
赶快打过去~
幸好巴士还没走远
也很好心地倒头回来拿给我们

看到巴士出现在对面的马路时
真的是高兴死我!!
但那巴士司机赶着走人
怎知他就把我的钱包放在对面的天桥下
害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好
因为马路上的车一直来来往往的
但还是想都没想的就冲过去了
看到Lin姐汗颜去=.=''

拿到钱包后
也是冲了回来
就这样在那边拖了半个小时左右
然后就直接坐taxi过去另一个巴士站了
不懂是不是因为很少搭taxi
结果会一直留意那个meter >.<
看到价钱一升就紧张一下
呵呵~

抵达那边时已经是2.50pm
就不赶3点的车了
吃了个午餐~继续看我的书
就这样到了4点
因为是双人座位的
就会很担心是哪位陌生人坐旁边
结果是我一个人坐而已
一开车我就睡到文德甲
突然觉得自己好能睡=3=
睡到颈项好酸~

一见到母亲就跟她报告了
结果意料中的被骂笨了!
haiz~真是笨蛋!
呵呵~明天就想去打耳洞了
因为好像要一段时间来复原的
也要去买个mp3了~不然我坐车好闷
刚看报纸看到一款新的相机热潮
叫做“无镜换镜相机”
适合玩腻傻瓜相机又想买DSLR相机
很好玩酱~
而且机身也比较小
可以考虑考虑
但这热潮还没在大马掀起

1 条评论:

  1. 你哦
    粗心大意的~
    还好拿得回 要不然就够力

    我也看到报纸的那个无镜换镜相机~
    再过不久 应该会很多人买吧~

    嘻嘻。。应该容易用吧~
    出门不用带 一大堆的LENS

    哇咔咔

    回复删除